• 昨晚有位長輩評論我的部落格裡面放的音樂
  • 是空虛與充實的矛盾組合.....
  • 我想.喜歡音樂的同好一定跟我一樣
  • 音樂的觸角會隨著自己的音樂經驗而無限延伸
  • 放置在部落格的音樂分享並非狹隘的代表當時的生活體驗或感情生活
  • 我喜歡電影.木笛.女兒學小提琴.我喜歡大提琴.我從小學鋼琴.喜歡聽英文歌曲.我是基督徒......
  • 林林總總......當然就會呈現在我的部落格上
  • ...............
  • 不管是哪個國家.闡述感情方面的歌曲佔很大部分
  • 部落格放的音樂都是我的生活經驗
  • 很多情歌只是喜歡旋律.跟歌詞無關.因為我不會法語也不會義大利語
  • 還有很多音樂是女兒喜歡的音樂和歌曲....
  • 我們一起討論很多跟音樂相關知識....
  • 每天晚上和女兒一起玩音樂
  • 感覺自己好幸福..........有她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 A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