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記得小時候家裡的電視是由父親保管
  • 要看什麼節目都由他來做決定
  • 印象中只能看新聞類外國影集60分鐘華視新聞雜誌
  • 星期六日是家裡最忙的時候   必須在教會幫忙
  • 除了過年回台中外婆家以外    父親不曾帶全家外出旅行
  • 從師專畢業至今超過21年了
  • 電視機似乎成為我一個非常重要的伴侶
  • 尤其是電影陪伴我走過無數個假期
  • 他帶我去完成一輩子都無法完成的夢想
  • 他讓我扮演一輩子都無法扮演的角色
  • 他的畫面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 他的音樂不停的在我心中盪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 A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