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英國最美麗的新世紀童聲三人組 賦予百年唱詩傳統青春無敵新風貌
  • 由平均年齡11歲的三個唱詩班男生所組成的The Choirboys,是英國對於悠久歷史的合唱唱詩傳統所貢獻出的新世紀創舉!
  • 搜遍全英南北不下50間教堂,徵試百位以上的詩班男孩,最後由10歲的CJ、12歲的Ben和Patrick脫穎而出,組成超年輕版的三大男高音!
  • 相所有同年紀的英國男孩一樣,他們喜歡足球和搖滾樂,但讓他們身價非凡的是:他們對合唱音樂的熱愛,以及擁有全英國最美好清澄的嗓音!
  • 由威爾斯傳奇童聲男高音Aled Jones一手策劃,他們脫掉傳統唱詩班的白衣黑袍,換上合身的西裝、抓起頭髮,要為流傳數百年的合唱帶來嶄新面貌。
  •  
  •  my name ?
    If I saw you in heaven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Would it be the same ?
  • 我們還能像從前一樣嗎?
    If I saw you in heaven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I must be strong and carry on

    我必須堅強,堅持下去
    Cause I know I don't belong here in heaven

    因為我知道我並不屬於天堂

     

    Would you hold my hand ?

    你會握住我的手嗎?
    If I saw you in heaven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Would you help me stand ?

    你會扶我起來嗎?
    If I saw you in heaven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I'll find my way through night and day

    我會找到度過日夜的方法
    Cause I know I just can't stay here in heaven

    因為我知道我不能留在天堂

    Time can bring you down

    時間使人意志消沈
    Time can bend your knees

    時間使人屈膝臣服
     

    時間使人傷心
    Have you begging please, begging please

    你是否曾向它求饒?

    Beyond the door there's peace I'm sure

    跨越那道門後,我相信是一片祥和
    And I know there'll be no more tears in heaven

    而我知道,不會再有人淚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 A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